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9:37:4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苦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沒有遺忘過你,我很清楚感覺你在我心坎..

我很過分我知道..我沒有把握你打給我的時光.

我不是故意的..你不在我身邊我更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

因為我摸的到看的到 .不是時間的多寡.

我不是不珍惜..我不是讓朋友勝過你.

我不會解釋..可是現在我好怕孤獨.

請不要對我說賭氣的話.

不要對我說.等我返台後我就只跟朋友玩不找寶貝.

不要對我說.等我回去後你就等著看我會不會理你.  之類等等

這些話..只是賭氣沒錯 可是我會難過.

我知道我好差勁..我只知道自己..

我不會在這樣了..

你比我更孤單我懂..

你比我難熬

更比我思念任何事..

這些我全都知道..

也許不能感受到..

但我相信我把我的難過乘以十倍 就可以清楚感受

但親愛的..

別把自己想的這麼可憐..

因為越是這樣會越痛苦..

想說自己決對比你在台灣難過ㄧ百倍 你根本不董之類..

越是這樣你越是不快樂..

時間不管怎麼照著速度往前移動你還是嫌它慢

這是肯定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讓我時間卡很滿..

不希望被思念被不習慣包圍

所以極端的連你都給忽略了..

我想越一百個對不起讓你知道我愛你~

開始囉~<相信我 我是用打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妳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別隔著大海吵架..

希望大海可以吞蝕我們所有的誤會和不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藉著不在彼此身邊成長熟熟

別對我生氣..

 

台長: 寶妮☺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要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 的夜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