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06:11:37| 人氣17,442| 回應0 | 上一篇

越南前男友又打給我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天前我想著看看小氣鬼是否放下了我

 

所以我解除了封鎖

 

看到有 謝謝寶貝的影片以及

你一定是太忙了的影片

 

我想著 他終於遇見別人了🥹

不用再想著他還是執著於我

 

但沒想到3天後

 

剛到家別間門市停好車

 

😮‍💨


電話就來了

 

拿出手機 👉小氣鬼的視訊電話

 

愣住 #怎麼打給我了? #他不是找到另外一伴了嗎?

 

接起電話 

 

他就很開心地看著我

 

說我一直封鎖他都聯絡不到我等等的

 

很久沒有看到妳 工作累嗎 吃飯了沒

 

講了一大串

 

問他怎麼想到要打給我了?

 

你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他就說他沒有喜歡上別人 

 

說很久沒有看到妳 我說你該睡覺了吧不用上班嗎

 

🔺他就說要上班 再讓我看妳5分鐘好嗎 🥹❓電話不要掛掉🥹

 

我還沒看夠🥹🔻

 

小氣鬼又說 他想回來宜蘭跟我在一起

 

想要告訴妳 我很愛妳很想妳 我們結婚生小孩 小孩要生兩個🙄

 

我就說你可以去找別人 你不要越南那你就選 菲律賓 泰國 印尼

 

結果回我他就是想要台灣人 想要正在跟我講電話戴眼鏡的那一個人

 

我就立刻把眼鏡拿掉😮‍💨  #我說沒戴眼鏡了😮‍💨

 

問我在哪一間超商 等等的這樣😮‍💨

 

問我明天上哪邊 我說休息 他說有要出去玩?

 

最近常出去玩嗎 還是比較少出門了?

 

我說出去要看天氣

 

結果說 #希望我禮拜一休假有出去傳出去玩的照片給他看😌

 

我有點愣住幾秒

 

因為我沒想到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想知道我去哪裡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他希望我跟他分享

 

可是當初的你讓我很難受

 

你也沒有絲毫改變啊

 

#到底本女神是有什麼魅力

 

#可以讓一個回越南一年還是兩年的時間都忘不掉我😮‍💨

 

#他就說我沒有要找別人  #從頭到尾都是妳讓我去找別人😮‍💨

 

他就說不要 🙄我這裡就感覺好像看到某個人的既視感 (都很執著)

 

怎麼都選擇不要去找別人😮‍💨  

 

我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應該辭職離開宜蘭阿

 

離開這些紛紛擾擾😮‍💨

 

我現在是越老越有魅力點嗎😮‍💨

 

#看來今晚要失眠了

 

為未來的我默哀一下😮‍💨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7,4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上一篇:余說這是妳對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