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0 02:35:06| 人氣46,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余開始有點變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12/09(五)

剛好在幫客人結帳,

然後轉頭看去

總跟余對到眼

(真的很常欸)

只要他不是背對我

我們就是會很莫名的對眼好幾次

會一直看向對方😑

我不管是不知道他在

或是我不知道他出現

但每次抬頭望去就會對到眼的那種感覺

他這次很意外的進來沒有喊

嗨小誼👈👈👈

我就覺得有點詭異感

可是他拿了每朝

就叫我  寶貝誼

我有點微妙感

因為他很少會在有許多人的時候這樣喊我

還是在櫃檯旁邊有客人的時候

然後我就說不要亂喊😳

他就說 菸菸

我就說載具

然後他拿了500元

我準備要找他錢

可是我按錯變成8百多

他就說 對就是這樣 這就是要找他的錢這樣

我就白眼的又按第二次

然後我又耍笨了出錯了

我少算那個50😑

我就看著要找他的錢覺得哪裡怪怪的

總覺得數字不對

我說 等一下 我再重新算一次😑

最後終於算對

他也說要算對

不要少錢 妳少錢我會很心疼😳

我又😳😳😳😳😳😳😳😳😳😳

因為他過於正經八百的說

我就會覺得他說真的

沒有嬉笑成分這樣

 

11/26他把背景音樂收掉

那時候我就感覺

他放的歌寫著我應該要放下過去 迎接未來

對我而言他就是一直再勸自己要忘記放下過去

所以我一直再等他想開

看我們還會不會有交集❤️

所以他音樂背景收了後

我就有預感會變

這幾次他就給我感覺跟以往有點不同

開始會在人多的時候喊我寶貝

也沒有在嬉戲鬧鬧的說著許多曖昧的話語

都是偏正經講讓我慌亂不知所措心狂跳的話語

台長: 呆〃咩ㄦ♡💕
人氣(46,9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個朋友跟我炫耀交女友了辣
此分類上一篇:余又開始很鬧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