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1 02:46:04| 人氣1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一件蠢事吧,少了與余回憶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4/29休假

想著來去門市手機續約

回家轉移資料有問要不要備份

那個跟人沒啥聯絡的我就沒有備份資料

可是確發現 怎麼換好了後

還是有記錄存在

後面換第二隻(有余LINE的)

結果因為想著第一個手機更換

還是有聊天記錄出現

所以我想說 沒備份也有記錄我就沒有備份了

就這樣轉移了

可是再某房東的訊息找東西的時候

卻意外發現❗❗❗❗

 

聊天的記錄只有最近的

 

所以前面的都消失了

當時想到與余的訊息就都這樣沒有保存了

我有點 悶但又有點釋然

可能老天也在暗示著 該放下吧

雖然我還是想等到我生日那天

看余到底會是故意忘記或是真的忘記

還是其他結果

如果我快生日或是生日當天

他有怎樣的話我可能又要越陷越深了

如果到時候結果就是 當作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能否承受得住

畢竟一想到 當時只是同事用了她的點數給余換每朝

我就臉色變得很難看

心也異常難受

只是這樣我就很不舒服了

那如果最終結局是這樣心碎?!

我不敢想像到時的我會變得怎樣

現在的我既期待生日到來但又害怕到來

可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訊號

當初這麼早關掉有關生日的一切

除了想知道余答案

也想過沒有生日提醒

這樣他沒送就也比較好過

(我是說對他比較好過的說法

 

雖然因為少了與余的種種訊息記錄

但我知道與他有關的一切

基本烙印再我心中無法忘掉

甚至常常想起

台長: 呆〃咩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看來是被余哥封鎖了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余又開始語氣怪異的喊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