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2 04:47:57| 人氣14,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會從他的話語感覺到他對我的思念?!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上班就看見他的車又停在我們店

 

#完全不意外 #因為他基本上就是那幾天會放

 

只是我沒想到他會進來

 

#有想過他會進來買但更多的是應該不會

 

為什麼我這次從他口中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沒看見妳

 

我確感覺 #有異樣感  總感覺聽見了思念的聲音是啥毀😳😳😳😳😳😳😳😳

我看著他說的時候 第一次的時候

眼神定定的看著我 我有點😳

後面低頭又說了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了

🔺我真的有點🙈 有點慌🔺

 

不知道為什麼從他短短幾句

我莫名感覺到他對我的想念?

💀一定都是我錯覺💀

後面我說有兩塊嗎

 

他就說有~後面只給我1元

 

我就看他在包包翻找

 

我就說 錢都亂放 難怪找不到錢 

 

(#以前他零錢明明放在錢包的)

 

後面說真的沒有1元

 

結果說 #可是我有妳對我的愛

😳

 

我瞬間 咳咳咳💀

 

被他亂搞一通

 

害我忘記遇到他要跟他說什麼了.

 

突然想起他不知道何時開始已讀我訊息

 

想著就傳訊息給他吧😮‍💨

 

沒看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馬上回我跟我說謝謝🙄

 

有點訝異但又不是那麼意外

 

畢竟是對他好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事隔快一年他竟然會回話@@

台長: 呆〃咩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3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請余哥飲料@@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知道我生日那天余是否會記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