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3:25:51| 人氣10,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因為余的會員電話而難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多久之前

我同事用她的點數讓余換了兩次每朝

第一次我超級難受

第二次我還是心情有點不好

直到第三次 發覺電話號碼又不一樣了

我就覺得超奇怪 明明超級像是店長的手機

可是卻是不是

雖然我的心很難受💔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號碼是誰..

結果是後面跟同事聊天

她就跟我說

🔺因為她還有事,趕著下班

🔺剛好余來🔺

她就要店長的女兒幫他用她的點數這樣

這時候才又有了答案

原來跟店長號碼如此相像

是因為這個人是她女兒🙊

我手機有店長大哥以及大姐的電話

號碼很像但只有幾個數字不同

因為核對過可是確始終對不上

有點暗自神傷的一段時間後

突然從同事那邊得知真相

這才漸漸釋懷

真的有點煩_😱

為何我會這麼難受

一直覺得 就放下他吧

不要再對他念念不忘

可是一遇到他的事情

我心裡又難受的要緊

心情都會隨著起起伏伏😒

還是會幫他關注每朝優惠

然後請同事告知

一段時間就會去我們後台查看優惠訊息

如果有所發現就會跟他講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0,63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複雜〃心情 _ ●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總是對余有怨
此分類上一篇:余長針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