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9 13:09:27| 人氣11,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說不要執著余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上班有跟同事講到 余的哥哥賴我的事情

然後說 他跟我說 他說他離婚的事情

同事問我 他怎會跟妳說這個?

我說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認識吧,所以比較好講吧?

(我也只知道他在農會上班,

以前去換錢有看到他再農會裡面,

然後他是余的哥哥以及他的老婆是誰而已)

然後就把他跟我說的話跟同事說個大概

 

就說 我其實是建議分開了

但也有說建議你去詢問跟你親近的人的意見

我的看法就是這樣

我覺得 都離婚了但為了小孩又同居在一起

可是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一定跟以往相處不同

我覺得你們小孩應該是感受的出來的

他沒說他離婚之前再我們門市就很明顯跟以往相處模式不同了

我覺得我這個外人看得出來不一樣沒道理小孩感覺不出來

跟他在離婚這件事聊了許多我的看法

然後同事說

不要給別人建議,

不然他用了妳的建議到時候不是好結果

到頭來怪妳

然後說她老婆如果看到他老公手機這個訊息

會不會衝來門市跟妳打架

再那邊挑撥離間什麼的

 

我就跟同事說

小時候我爸媽吵架什麼的

我們小孩都一致認為 爸爸很壞 

如果真的要離婚大家都想跟媽媽

😂

然後同事就藉著這個離婚跟我說

沒有誰願意嫁給一個離婚且有小孩的人

然後小孩不是自己親生的不可能給他100%的愛

如果妳生小孩 一定差別對待更多

要我不要執著余了👈👈👈

可是理性的想是這樣但是感性就不是這樣

我也知道這個問題但是我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心為什麼這麼執著他

明明什麼都沒有

可是卻又放不下

明明討厭被喜歡的人忽略無視訊息

明明有如此多的明明

可是為何

我總是想著當初他口罩戴反半夜跑來找下班的我..

我總是想到他感覺我好像有點不開心又再超商門外對我搞怪

有時也會想到 那天我拿包裹但有包裹跌落砸向我的時候

是他幫我扶住包裹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些相處的過往

導致我始終放不下這個人

我上次看到他用點數兌換

不是他的電話號碼的瞬間

我從沒想過我會如此難受

我從沒想過原來我已經這麼在意他了

可是如果他一段時間未見

我又會覺得 我應該可以做到放下

畢竟越來越少接觸了

可是又很常再我覺得可能可以了的時候他又出現了😑

然後又攪亂我的心😑

我也覺得好煩

三不五十就要唸一下

余XX你是大笨蛋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1,24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跟余他哥說應該要保持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跟余他哥莫名再Line聊天到我下班還再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