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0 14:37:32| 人氣16,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第一次買正餐食物的給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11/19(六)

傍晚我朋友要買熱罐的飲品

看到晚上他出現我就知道

他今天有在夜市打工

我說天氣還不夠冷

所以機台放置的鋁罐都是⬅️常溫販售➡️

後面他去冰箱拿冰的

拿了3瓶伯朗咖啡原味

我看到後跟他說現在2個有優惠

你再去拿1瓶

他就說喝不了這麼多

👉我就無視直接結帳4瓶👈

然後我就說我會跟阿姨交代

你寄1瓶在這邊

結果他說 那一瓶妳等等拿去喝

(我有點微愣住,沒想到他要給我喝)

我就皺眉的說

我沒喝過不知道好不好喝

他就說,喔你不喝咖啡

(我其實有點訝異他有發現我不怎喝咖啡的事情)

我是跟朋友說我會喝但我沒喝過伯朗

咖啡不太會主動去喝

就算要買飲料

首選從來不會是咖啡😂

咖啡我都是有報廢的那種才會喝

但咖啡機泡的我是不喝的因為很苦

不管是加牛奶的咖啡還是沒有加我喝起來都感覺很苦

但只要去除那個苦味我就會喝無糖我也可以

就是不愛苦澀的味道

繞回重點就是我感覺他現在經濟壓力沒這麼大後

又跟最最開始以往一樣 會常常請我吃的喝的了

 

這是我最直觀的感受👀

雖然都不是請吃那種幾百元的食物

 

如果是那種價位我還要猶豫要不要吃的那種

後面晚上8點50分上下正在忙碌

突然電話聲響起

我就在寄件客人面前喊了句

⬅️三小啦➡️到底誰打給我啦➡️

⬅️然後趕緊走到一旁接電話➡️一看來電是我朋友名字

⬅️我納悶的接電話,想說打給我幹嘛?怎會打電話給我➡️

問他安抓我很忙在寄件

他就問我要不要吃義大利麵

我愣住的說好,口味隨便我都可以,我再忙我要掛了

後面又趕緊問我要什麼醬我說青醬

20分鐘後一個蛤蜊義大利湯麵出現在我眼前了

拿給我就走了

 我心裡又狐疑的想著

又不要錢🙄

🤨是不是大方過頭了🤔

因為👇👇👇👇👇👇👇👇👇👇

18號給我一堆泡芙說不合口味

然後又不收我醫藥費

19號給了一瓶咖啡又買了義大利麵給我吃

義大利麵那個是他第二次問我要不要吃什麼什麼

第一次是他買好吃的泡芙

第二次就他跟朋友再做的義大利麵

但類似正餐的食物是他第一次拿給我吃的

之前給的對我來說都是算小吃,點心

 

當時他打來問我要不要吃義大利麵

我覺得莫名突然

但我知道 義大利麵一定是他在跟朋友做的那個義大利麵

想說,好啊

,反正我也沒吃過

我很少逛夜市👈👈👈

我確無意間回想到多年前

我朋友常常掛在口頭的一句話

誰會對妳這麼好?!還買東西給妳吃

可是他已經2年多沒講了吧

我當時就覺得 

是你自己老把我當廚餘桶

每次都說吃不下或是送貨時候客人給的

但我不喜歡吃又不好意思拒絕客人心意

所以全都丟給我吃

還敢跟我說什麼 誰會對妳這麼好

我只有白眼無限無限白眼給他

明明當我收廚餘的🙄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6,3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問了別人關於之前不收錢的想法-應是人情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朋友的不收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