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0:54:5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隔六年的食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年前電腦壞掉了

我就沒有在這裡部落格分享了

但我只是會在Facebook上po文打卡

只是沒有辦法像部落格這樣

你文章這邊要用什麼圖片放幾張這樣

昨晚睡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有了想重新發文的感覺

之前遲遲不發文

是因為我習慣把照片上傳到電腦

然後傳到部落格旅遊食記相簿

然後在寫文章

用手機就有點麻煩

每次都要先清除資料

然後重新打開網站

選擇電腦版網站

不然有很多後台功能根本看不到

因為覺得很麻煩 就一直沒弄

我也不知道我又重新不嫌麻煩的紀錄一切

是再找後路還是什麼

就是(很多人觀看你的文章什麼的啊

說不定會有邀約可以賺錢等等😂

因為看到有的人發文會說感謝邀請什麼的

但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就是了

因為我也沒有辦法用華麗的詞彙形容

或是什麼比較有深度的形容😂?

就只是把我所想的打出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複雜〃心情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多次夢見余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很久沒遇到余是因為這個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