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4 12:09:16|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快11點男友來找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1-11/03回老家

11/03傍晚跟男友說我到家了

剛晚上快11點接到男友電話說想看我一下

 

聽著外面雨聲想著剛下班不回去還跑來

 

後面我跟他說我媽一直再問你

 

我跟我媽說我們大概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不算我上班的時候

#他準備早上要上班(#我剛好上早班)#或是晚上他下班來門市找我) 

 

以上不列入計算的話 #大概一個禮拜見面一次

 

後面跟他說我有買我家那邊的餅乾

 

有一包要給你

 

我拿了拆開的一包 拿了半塊要給他

 

想說不知道合不合他口味

 

#結果把我餅乾推開

 

我跟他說 #你不要喔?

 

結果回我 #我哪有不要

 

👉👉👉👉我說你不吃的話不能給我送人喔😤😤😤😤😤

 

#他說不會送人,#全部都送到我自己(#男友自己)#的嘴巴可以嗎

 

這個當然可以😏 回答有過😎

 

後面跟我說他爸打了疫苗住院😨

 

說準備要回去打電話給家人等等的🥺

然後________________一開始的時候

房間很亂 (在整理行李跟幫同事代購的物品)

我說你看到了可以走了

趕快回去吃東西跟洗澡休息

跟我說等一下再走

 

我床上一堆瓶瓶罐罐

把他先暫時安置在鞋盒上方

在整理的時候突然被男友從後面抱住

一直蹭我的臉跟脖子

說很想我

我說我不是這幾天拍了很多照片給你看了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走走)

都有拍攝我去哪裡還有影片跟一堆自拍照給他看)

然後跟我說那個不一樣

我也跟他說跟你在一起後第一次休假我不是跟他度過

(6月交往因為疫情我放假都沒回家也沒有連休3、4天)

我回到家也很想你,你也是嗎

隔了一個禮拜多才終於見到我這樣

因為通常都是六或是日會見面

但這次剛好六日我回家了

我這次選擇放假最後一天回來也是因為我男友吧

因為11/04我上晚班

如果是昨天下午回來

他沒意外的話是下班就會來找我

如果比較早下班

那也一定是吃完飯洗完澡等等的然後就出門來見我

結果真的來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覺得余今天偏向正經的撩🤔
此分類上一篇:2021/10/22(五)傳給我三個他自己拍攝的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