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8 02:06:2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有男生下廚弄了食物給我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夜弟弟沒問我要不要吃
也煮了東西給我吃🙄

今天他上班拿了比以往多的食物

我還很問號怎今天他帶這麼多

問了他

他說我們一人一半阿

要吃多少自己拿

打開他的雞蛋跟豆腐那個保鮮盒

#問他你荷包蛋是不是有點太多了

他說 #四個 半熟荷包蛋,#一人兩個

幫他吃了兩個荷包蛋
還有煎的豆腐幾小塊跟水餃2個

好廢😂

覺得荷包蛋很好吃😂

好久沒吃了😂

豆腐跟外面的水餃就勉強接受😂



_______________


吃完過了2、3小時的現在

我才反應過來一件事情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男生煮的東西😂

這幾次他上了幾次大夜幾乎都有自己帶食物來

因為他說都沒有什麼好吃的
或是根本沒有吃的過期(當天要挑下來的過期品

但今天還是第一次拿食物給我吃🤔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試探嗎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吃朋友煮的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