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2 14:20:35|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同事的休假日看到了與前男友分手前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放假的同事又跑來了!

 

問他沒地方去歐?!

每次放假都跑來上班的地方

不會學我一路騎到新北市海邊去!

或是現在沒雨去山上看夜景不會?

還問我一天休假又不能去多遠~~

我就說前幾天我不是騎到新北的魚村去了~

 

一路玩過去~~

我也只休一天~回來累慘

對方說因為他的是電動車 不能跑太遠

 

我說 疑 我記得好像電動車 有什麼可以充電還是什麼的設施阿

 

好像有限定電動車才有可以的樣子@@

 

問他當初怎買這種電動車, 

 

這樣不是遠的地方就去不了了

 

去了或是半路可能沒電這樣×~×  

對方說當時只想著買個可以上班代步的電動車

只想到上班用沒想到休假出遠門用=~=

覺得很蠢的一個弟弟 😂

--------------------

其實對於放假日什麼的還是跑到店裡

我算滿有感觸的

因為不太能夠一起休假

但跟前男友以及他的母親同在同一個工作職場上

阿姨腳行動不方便什麼的,

記憶中有時候都會來店裡幫忙補貨等等

 

可能會去附近繞繞,

但是畢竟才剛來這邊工作等等

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幾乎就是1、2小時最多3小時在探索附近等等

其餘時間可能 前男友上班,

我也在椅子上什麼的

前男友對我講過多次 不要一直做著這些事情

(希望放假四處走走而不是窩在工作地點

講過很多次但我還是沒有改變

老實說沒想到分手後我完全變了

上班不會提前到之類的

(想著幫兩人買中餐晚餐什麼的)

然後還記得剛分手的自己,

第一次一個人騎機車到東北角

一路迷路到目的地

一樣一路迷路到回家

從那之後對於一個人去各種景色不錯的地方

拍了許多照片等等喜歡上了

不在只是侷限在蘇澳跟五結、南方澳

以前一個人放假最常往這些地方跑

看到了放假就往工作地方跑的同事弟弟

對方好像最遠也就是羅東冬山了

有時候晚上或是下午就會來我工作地方

什麼事情也沒做的待了幾個小時

每次都跟他說 你待夠久了可以滾了吧

到底你是要走了沒啦?!

一直說在待一下在待一下)(各種白眼

去店長的另外一間店啦不要賴在我這

總之就是各種把他趕走

你再不離開就怎樣怎樣

幫我做事情(努力使喚對方@@

覺得既沒有我那些前男友跟他母親在一起上班的情形

沒道理一直賴在店裡不走,說沒地方去

太遠電動車怕騎得過去,回不來的問題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能多到戶外走走

台長: 呆〃咩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