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8 19:00:00|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理性時會有何種反應☆測〞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遊樂園的鬼屋當中,有一個相當膽小的女生進入後,沒幾分鐘便傳來相當可怕的慘叫聲,你認為是哪一種慘叫聲? 
 
   
A. 「啊~啊~!」

B. 「啊~討厭!讓我回去!讓我回去!」

C. 「啊~原諒我吧!」

D. 「哇!我的媽呀!」
 








































































 
  
    診斷 選A者 
 
   
你似乎是那種一失去理性便變得十分凶暴的類型,甚至連對長輩也會惡言相向,因此你週遭的人覺得「你生氣時比誰都可怕」。 
 
  
    診斷 選B者 
 
   
失去理性時,你會考慮「為求自保去攻訐別人」。因此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或是收集各種情報去陷害對方等,都可能是你採取的手段。
 
 
  
    診斷 選C者 
 
   
你即便失去理智也不會在表面有所行動,但私下你採取的手段卻不太光明正大,像是使用詛咒對方的布偶,而自己躲在暗地裡竊喜等。
 
 
  
    診斷 選D者 
 
   
你即便失去理智也不會當場發作,但事後便再也忍受不了而遷怒家人、好友或是週遭的人,因而造成你身旁遭受遷怒的人許多困擾。


   文章轉至:情感小測試

台長: 呆〃咩ㄦ♡💕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_唯愛〃心測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色嗎?☆測〞
此分類上一篇:你比較能容忍與哪種動物一起生活?☆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