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16:21:00 |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態度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想去大潤發買的東西

途中 看見一家超市

想說 快下雨了 (烏雲攏罩)

大潤發太大 還要找還要走到最上面付錢=ˇ=

想了想 還是在這邊買好了

一進去 問了店員 xxx在哪裡阿

結果剛好就在隔壁條=ˇ=

不用跑很遠

選了 裡面我感覺便宜但數量也不算少的 拿了兩個

 就準備去結帳

前面一個老婦人

買了5ˋ6樣東西吧

我就心想 奇怪 怎店員沒問說 需不需要袋子啥的 一般不是都會問 想說 還是老婦人說不用 

然後好像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收銀員 大喊說 這個米粉多少 然後說19元這樣=ˇ=

然後又看到收銀員手上 拿著一捲發票的東西 在那邊捲

想說 壞了?在處理?那能換別台麻=ˇ=

想說 還有2ˋ3個收銀台 (可是沒人在)

後來 因為是檔車 沒車箱可放

就說 我要一個袋子

結果給了我一個紙袋

有點粗魯的 啪一聲放在桌上

害我突然愣住了一下

因為他 做了這件事之後 就自己在處理自己的事情

然後我心想  這是要我自己把紙袋打開 然後裝進去?

就默默打開 裝好後  

就聽見 我前面那婦人 說 我也要一個袋子

收銀員 就對那婦人說 一元拿來 塑膠袋要錢啥的 的話=ˇ=

我想說 語氣也太差了吧

最後轉過來跟我說

噢 那個免錢   我又愣住了= =  
 
 
 


感覺一臉不屑又好像不耐煩 還是啥的-.-

然後老公跟我就走出去 他就馬上說 有沒有客訴電話阿

超想客訴他的  態度有夠差的

我也覺得 想說 從頭到尾被他的做法 愣住了=ˇ=

第一次遇到>0<

可是也很疑問的是

塑膠袋比較便宜吧  紙袋不用錢  塑膠袋要=ˇ=   怎感覺有點怪怪的=ˇ=

還是因為我紙袋比較小=0=?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沒睡飽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蛋捲那樣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