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0:07:00 |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弄了個羊肉爐=ˇ= 加米粉加米血來吃=ˇ=

想說吃完沒多久 就要出門去了=ˇ=

結果吃完沒多久@~@

接到電話 我爸要我開門>~<

心想0.0 我爸不是有鑰匙?

想說 幸好我還沒出去=ˇ=

要不 我爸就被我關在門口QQ

後來 我爸去洗澡

說 下雨 所以收工@~@

我想說 痾=ˇ= 果然會下雨=ˇ=

我跟我爸說我要出門一趟

我爸說下雨 我說有咪=ˇ=

沒聽到雨聲 0.0

後來出門 恩=ˇ= 沒下雨

到了那邊後

領了號碼排

想說 還要好久喔

還要等10幾個人 才輪到我>~<

後來弄好了=ˇ=

準備回家QQ

有一個人

不知從何時就跟在我後面@@

有一點距離@~@

想說 奇怪他一直在我後面作啥=ˇ=?

後來騎到一個7-11

他就轉彎 停車買東西 (這時他超越過我了)

我就想說 是裡面有美女正咩還是?

不然剛剛經過的地方   就也有 偏偏騎到這麼遠 來買東西=ˇ=?

後來就 不想這麼多了0.0

怕還沒到家 就下雨了>~<

到早餐店 準備右轉回家的時候

突然下起毛毛雨

到了我家 停好車

轟的一聲 變成大雨=口=

幸好 我停在屋簷下=ˇ=

沒有淋到雨=ˇ=

後來就用包包遮著頭=ˇ=

跑回我家去=ˇ=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怪異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嚇到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