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1:56:00 |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一次跟工會去打炎=ˇ=

冏  心情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趕緊叫我弟來幫我補水-ˇ-

不然怕太緊張ㄖ>口<

呵呵 我弟 就一直說賣剎我  我要很專心的看著血和魔0.0

我和我弟 整個很緊張

且 他只補魔  我要補血時= =

沒有辦法做出反應 冏 

因為 都按八=口=  真是的   

令我更怕 飄~

覺得 打挺快的-ˇ-

以為會很久的說

呵呵  掉了2頂˙ˇ˙

我撿ㄖ一頂!

還不錯=ˇ=

再打途中 我哥 突然CALL我 驚~

我就說 我再打炎= = 我哥問我幾等=口=

我說 65......

他反應超大的說!!!65也去打...

我就說 當補師咩!!

可我哥 居然說 你又不會復活=口=

冏-ˇ-

我就說 還有一主教麻>口<

然後 跟他說 這是分身=ˇ=

(都沒跟他說 我有練分身的事)

問我傻公會 我就說 說了 工會長的ID 也報給他知嚕 冏

然後說 每個禮拜都會打炎˙ˇ˙

他說這麼好 還說 下次打炎 我可不可以也去˙ˇ˙

想說 這個不是我能決定抖=ˇ=

-ˇ-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大冒險˙ˇ˙
此分類上一篇:睡過頭=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