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1:01:00 |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回不了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班前  小紅帽說 明天 來得人要全檢48-213  要來的 報名~

一聽整個超

因為可以放三天 超開心的^^


就跟詩晨說   我先回宿舍看我姐她回去惹沒 如果還沒 我可能跟他們一起回去吧


他們回去的話 我再請你載我到火車站><


結果下班了 居然說要開會=口=

開完 就用火速的速度衝回宿舍  不料 電梯居然卡在2樓.............

就要走樓梯上去  走上去.....門鎖著.... 當場傻眼 

再跑下去1樓看電梯有沒有下來....結果還是一樣 又再跑回2樓打電話請人家開門....    結果一樣開不了.....

又跑下去1樓換另一邊的門看看 不料又是鎖著....

又在跑下來  電梯終於下來惹........

馬上搭電梯  打開房門  拿起行李 準備 回家   看到房間空無一人   猜想 她們可能回家惹八 哀...

馬上打給詩晨  打了N通   都無法接聽   心裡一直覺得 不妙....

到警衛室  沒看到人  還問詩靜 有沒有看到她?  結果 她說..她走了阿

馬上跑去 停車場看 她在不在....

但是 沒看到人  心裡一直 想 怎麼辦怎麼辦 老師不在宿舍 我要找誰載我去火車站

阿姨們應該早就回去惹八....

看到停機車那有人 很大膽的問她.....你可不可以載我去火車站= =    真的是生平第一次做出這種事...

不料 他卻跟我說 她家住這附近 沒有要去市區....    然後她就騎走了.... 又都沒看到認識的或陌生人可以載我一程><

超無助的>////////<

然後 突然美華叫我     希望來了

就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去火車站坐車 她就說 可以ㄚ   我就問她 有安全帽咩?

她就一直在看別人的機車說  誰有安全帽...  心裡想說 不會是打算拿別人的用八=口=

然後我就說 那是別人的耶...  她就說 先跟他借一下辣 我明天會還他的=口=  就拿給我要我戴上去

我就想說 好吧 豁出去了= =

坐上車  她就一路狂飆    我安全帽整個飛起來- -*  花了不到10分鐘就到火車站了

真的是     厲害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考試ˇˇ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他笑的意思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