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0:24: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又過完了~ 現在的我 在等待這下禮拜的到來 因為可以去烤肉和放煙火 最重要的是 我爸要到新竹去工作 所以我就可以出去玩囉!!

埃~ 班上都男生 有好處也又壞處啦! 這禮拜有幾個人問我說 你喜歡男生還女生啊?! 我聽了有些許的驚訝 因為我覺得說 我們才認識不到幾個禮拜 怎麼會這樣問呢?! 而且有些人的賤嘴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但我又不想生氣 ~~

可是他們會這樣問 我有點覺得難過~ 因為問我的那幾個人是因為我的個性才這樣問的 但我覺得說 你們還不是真的很了解我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而且如果真的是當成[ 朋友 ] 又何必要問呢?! 只要時間久了 不就可以知道了解我了嗎? 這樣感覺起來 我好像不值得你們來信任 因為你們並不懂尊重的意義 有點令我失望~~

台長: 羅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