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8:22:37|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睡在叔叔家 真的很不好睡 算是打地舖的 所以四個人擠在一起 翻身都很難 所以睡的不太好 也因為這樣 早早就起床了! 後來因為無聊 所以就去隨便晃晃了 還有就是 叔叔那邊很多蒼蠅 真的超噁~~

早上八點多 我們全家就跑去後壁湖玩了~ 因為超級的早 所以一千四就包下整條船了! 後來就隨著海風 去看珊瑚了 真的很漂亮 但是因為玻璃有長青苔 所以拍照很模糊 不然拍來給你們看!!

回岸時大約十點多了 那時就想說在去海邊玩 所以就去了 那邊有間-戎將軍包子 結果我爸跟親戚都說並不好吃 只是打著明星的名號而已 那就算了 因為也不是我出錢的 馬上就跑去吃早餐了~~

終於吃飽了 馬上就換穿泳褲就下水了 哇~水真的很涼 我們還拿了泳圈去玩 後來玩玩玩 我妹因為玩的太瘋 開始不聽話了 又加上風的關係 所以會把泳圈推 推到很深的地方 剛開始是我在玩 泳圈漂走了 所以我知道那邊的水有多深 我踩不到底~ 接下來我妹在玩了 我一直很注意她 說要看哪邊是界線 超過那裡就下泳圈 把泳圈拉過來 結果她不聽我的話 第一次我就游去把她拉過來 我就在跟她說了一次 她還是不聽 我就很生氣 她就漂漂到稍微遠的地方 接下來我爸就衝過來 我就跑去把我妹拉過來 我爸就罵我說:你為什麼那麼自私 你生氣也不用這樣啊!! 我當時很想給她一巴掌 我爸就說:她是你妹耶 如果她發生什麼事 你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好啦! 不去救她或許是我的錯 但是...大家想想
第一:她漂到這麼深的地方 我就算游泳在好 我也會怕吧! 如果我因為救她 我也跟著發生意外 該怎麼辦?! 我也會怕死 好嗎?!

第二:我妹不聽我的話 結果都不罵她 全部的罪都怪我?! 我跟我媽說完後 我媽回我說:如果她有這樣的情況 你要馬上跑上來跟我說啊! 但是如果我跑去跟你們說 她因此發生什麼事 那又要怪誰呢?!

第三:是你們說要帶我們來玩的 你們卻不陪我們下水 把我妹全推給我 這樣全都要怪我嗎? 我之前就跟你們說過了 她的性命我無法保證 所以你們最好跟著妹妹 結果你們都沒有做到?!

埃~~接下來就很不爽啦! 跑去做日光浴 那時沒注意到 已經中午了 現在整個身體都曬傷 非常的痛 就像是傷口結疤 有新生皮的時候 用力擠它 會有皮跟肉分離的感覺 現在~就是如此

還有啊! 這兩天海邊的女生真的好少 幾乎都是男的 但是幾乎都鍛鍊了肌肉 然後又曬的古銅色的 然後帥的人帥~ 不帥的人 也因為膚色稍微加分啦!! 美女很少~

然後照片啊! 因為我爸不會拍 我們又下去水 所以幾乎都是風景照 不要介意ㄋㄟ~!

台長: 羅姐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羽人☆佐獍≦
我看 人都是會死 (老死
你可以能不是老死而是被你妹氣死
如果是我 你爸衝過來ㄉ時候 我會說...
硍 我說ㄌ2~3變ㄌ 他不聽 我還在他旁邊陪他
我已經做到極限ㄌ ...  這樣你老爸應該沒話說ㄌ=ˇ=
2007-07-23 10:29:00
版主回應
我爸啊!

臉兇 脾氣差~

難啊!!
2007-07-25 10:23:44
≧羽人☆佐獍≦
說ㄉ話 總是有ㄍ機會...不說 不揪等於完全沒希望
說ㄌ會挨罵 也沒差ㄌ吧  都被罵ㄌ快16年 不差這幾次ㄌ
2007-07-25 10:37:26
版主回應
啥咪不差勒!!
被罵總是不好的!!
2007-07-31 08: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