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2:16: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環境真的可以使人改變。


想起剛遇見你的三年前,
你就像耀眼的太陽,
無時無刻都散發著光芒,
在你身邊好像找不到任何一絲陰暗的角落。
看到你,就一定看的到笑容,
是很單純的笑容,呆呆的,卻很可愛。
在你眼裡,我看不到任何偽裝,
看不出任何心機。
你總是鼓勵我,照顧我,
當我的大哥哥,當我的好朋友,
當我心中的王子‧‧‧


曾經,你是我心目中的完美,
直到我發現,夢太遙遠,不可能實現
我開始學著忘記、學著放棄。


三年後,眼前的你,
陌生到讓我不相信自己是否喜歡過你,
陌生的一切,找不到任何共通點,
只剩下照片裡熟悉的面孔,
相同的五官,帶著的卻是不一樣的笑容,
事實像在告訴我,
你不再單純,你不再善良,不再是100分,
不再是完美‧‧‧



我開始懷疑,
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我太美化了你?
希望是環境改變了你,
至少這樣代表你曾經真的是那個100分。
我寧願你永遠不要理我,
也不想相信你是那個我曾經很喜歡過的人。
只想將記憶保留在剛遇見你的完美,
就算記憶早已殘缺不全。





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回憶珍貴,
因為回憶可能是用盡了一輩子的時間,也再也回不去的。

台長: 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