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9:06: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2日 , 16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我第一次沒跟竟和奶媽‧‧還有311的大家一起過,
今年很奇怪,
到生日的前一天,都沒什麼感覺,好像跟平常的日子差不多,
不過直到晚上12點多‧‧‧我睡的正熟時,

手機忽然響起 ────

"喂~"

手機裡傳來熟悉的聲音

"君~~~生日快樂!!!!"

"雖然今年沒跟你一起過生日,覺得很難過,不過還是希望你玩的開心喔!"



之後我就抱著滿心的感動繼續睡大頭覺了,
過不到5分鐘,
手機又再度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

"喂~"

這次是我國小就認識的好麻吉+ 好鄰居

"生日快樂~

林佳君,我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吧!?

16歲了,成熟一點阿!!"



就這樣,從12點開始,就開始許多電話、簡訊‧‧‧
我才開始覺得,今天‧‧‧
就是我生日了耶!!!!

想起以前,每到生日的前10天,我就會每天倒數,每天到處宣傳,
提醒大家送禮物。
今年,那麼久沒見面了,我也沒提醒你們,
你們還是依然記的,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
太感動了,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之後,我就跟小花、兔兔、阿慈、阿kai、阿爸、映靜
一起吃飯,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玩的很開心,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小花一起過生日喔!!

晚上又吃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今天可能會肥死‧‧‧



最後睡前,我跟老天爺許了3個願望,
希望都可以實現‧‧‧

閉上眼睛,

又繼續進入了夢鄉‧‧‧








今年的第一名:張怡竟小姐
第二名:陳佩誼小姐
第三名:溫雅涵小姐

台長: 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