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9:01: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偷先生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偷先生,你好:

我從小到大遇過很多次的小偷,但直到遇見你,
我才發現,
原來智商那麼低的人也能當小偷阿!?
是現在台灣的小偷集團素質越來越低嗎!?
還是你們公司都不經過篩選的!?

前幾天你拿了我哥的包包,我們家鑰匙‧我哥手機‧證件‧錢‧等‧‧‧
都在裡面,
最重要的事,我的蕭蕭‧‧‧也在裡面
那是我的暑假作業耶><"

而且你拿了別人手機,竟然還不馬上關機,
由此就可知,你是個智商不高的小偷,
而且我哥的朋友打電話去找我哥,
竟然還敢接起來!?
你真的以為那是你自己的手機阿!

而且更令人覺得白目+ 生氣的是,
我們打去的時候,你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說我們打錯了,
幹麻?以為自己演技很好啊?
笨蛋一個,所以我才說你笨。

我們傳簡訊跟你說課本還我們,其他東西給你沒關係,
你也不還,
由此又可知,
你不但沒頭腦‧而且沒良心!
你知不知道,那些書對我很重要,
對我哥更重要,他那個是外面買不到的耶!
而且那些書智障也用不到啊!
幹麻不還我們阿?
你是怕我們有圈套會把你抓起來是不是?!
果然是做賊心虛,看來你不只沒頭腦沒良心而且還是個膽小鬼!

而且那個手機號碼早就被我媽停了,
你還開機幹麻啊!?等我們電話啊!?
說你笨你不相信,好好唸書知不知道!

告訴你啦!你這大笨蛋,
不要以為裝傻我們就拿你沒辦法,
早就知道你是南投國中的,還住我們家附近,
只是我們這些學長姊阿!想給你改過的機會!
不要讓我們親自去找你,
反正一句話「蕭蕭還來,其餘免談。」
你如果敢害我買一本從頭寫的話,
我一定會宰了你。

台長: 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