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7:17: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老天爺先生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天爺爺,你好!
記得嗎?我就是那個曾經被你爽約的孩子..
記得不久前,我每天像您祈禱...
祈禱我能跟小花and"勇之助"同班..
但!!!粗心的您,好像忘記了一部分唷^^
我想,您可能有您自己的打算吧!!
但老實說...小的我平常善事也做的不少,
嗯..平常看到蝸牛、毛毛蟲之類的小動物..
我總是害怕踩到他們而繞道並且飛奔的離開..
更用尖叫來使他人不要傷害他們..
這些,相信您看的比我還清楚。

所以今天,小的我又有些無理的要求,需要您的成全了...
..希望雖然我跟勇之助不同班,但是我們還是能跟以前一樣,
他還是一樣會把愛玉..等‧‧很多東西給我吃,
還有就是希望丁班一些強勁的"戰友"們,
不要對勇之助使出太殘忍的絕招,
還有...希望勇之助不要喜歡上別人
最後就是,希望勇之助每天都很開心

就醬子囉!!老天爺阿~雖然我偶而跟您開開玩笑
不過我是真的很虔誠ㄉ..拜託您了

台長: 君~*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