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37: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for my hone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朱..
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很難過吧!?
對不起...這次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雖然我真的很想直接叫你搬來我們家住
或直接把你爸吊起來打一打...
不過 這終究只是說說而已..

一家人永遠都是一家人..
不管你逃多遠..多不想面對..
不管你愛他..或是恨他
他都是辛苦養你十幾年的爸爸
我不相信他沒有一點愛你

雖然我不能告訴你該怎麼辦...
因為我想如果是我自己一定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快樂的面對..
跟你的外表一樣開開心心的..
你可能會認為我說的很簡單..
但或許他只是一片烏雲..不需要因為他而使得整片天空黑暗吧?!
還有很多人需要你的開心..
包括你媽..不要讓她擔心了..
要讓她知道..不是只有她在堅強的維護這個家..
還有你陪伴著她..

哈尼..不要哭囉^^

台長: 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