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9:42: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國三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迷糊糊上了國中

迷迷糊糊過了幾個暑假

迷迷糊糊上了國三

當初 從別人口中聽到的國三生活

好像是很苦的樣子

但是 卻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樣的一天

現在 從我身上親自體會到國三生活

是比從別人口中聽到的 還痛苦幾百倍

我是舞蹈班 舞蹈資優班

學科天天有 學科壓力不怎麼小

術科天天有 術科壓力不怎麼小

學科要好 術科也要好

我是舞蹈資優班 我是舞蹈資優班

這兩年多 我一直在接受這個事實

天天有考不完的試

天天有跳不完的舞

有時周間晚上 還得到舞團去練習

星期六被叫到學校去考試 練舞

星期日下午舞團還要繼續練習

沒有去舞團練舞的時間 全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不管是學科或術科

你說 我哪裡有時間休息

在別人眼中 我是舞蹈資優班的學生

從別人的口中 得知他們羨幕的心態

但是又有誰知道

即將考高中的我

面臨著多大的壓力

學科的壓力

術科的壓力

自己給的壓力

全部在我升上國三的那一年 全部臨到我身上

這些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壓力 塞爆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我有什麼資格埋怨 我有什麼資格放棄

一個禮拜的體力 已經耗盡

假日多加的行程 對我來說 是需要克服的困難

我沒有體力 跟大家出去玩

我沒有精神 跟大家一起歡樂

在這些滿滿的行程中

那些空閒的時間 儘管只有那幾個小時 我也不會埋怨

開始學會利用時間

利用時間讀書 利用時間練舞 利用時間睡覺

學會開始利用時間 是在我升上國三後 從國三生活中學習到的東西

我與你們歡樂的時間 已經逐漸減少

我與你們一起向前衝的時間 已經逐漸減少

我現在必須獨自勇敢的向前衝 朝著我的目標 我的未來奔跑

台長: ♀ 阿怪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