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0:58: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油..

我一定會加油..

為了我的夢想..

我一定會加油..

姊姊..

我們家姊姊..

還有曉玲姊姊..

謝謝妳們..

總是告訴我..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曉玲姊姊..

真的很謝謝妳的那封簡訊..

有了妳那封簡訊..

心裡多了幾分的踏實..

雖然不曉得新學校會怎麼樣..

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不會讓兩位姊姊替我擔心的..

我們家姊姊..

妳也要加油喔..

雖然最近我們都很忙..

很少有時間真正的講話..

不過妳真的是個好姊姊..

真的真的..

曉玲姊姊..

妳去了台中以後..

一定要加油喔..

我也會在這邊加油的..

看樣子..

妳是不能常回來了..

對吧..

沒有妳跟我一起上課..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一樣..

一定會很不習慣吧..

但是還是希望舞展可以跟你一起演出..

畢竟這是我們共同的家..

飛悅舞集..

不是嗎..

未來會怎麼樣..

我不曉得..

但是我會加油..

我會堅持..

希望有一天..

我會成功..

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會成功..

祝福我吧..

加油..

你..

對..

就是你..

謝謝你囉..

總是讓我覺得安心..

總是讓我覺得你懂我的心..

對於我..

你一點也不吝嗇..

謝謝你的貼心..

我要外出讀書了..

希望在這裡的你..

一切都順遂..

我會回來的..

不會就這樣讓下這裡的一切不管的..

不過..

會為了什麼事情而沒回來..

我就不能跟你保證什麼了喔..

唉阿..

反正吼..

就是這樣子拉..

總而言之..

還是謝謝你囉..

呵呵..

恩恩恩..

各位..

就先這樣子了..

剩下九天就考基測了..

我還在這裡打文章..

真是混..(= =)

我要去讀書了喔..

祝我基測考滿分..(在喇吧 = =)

謝謝..

謝謝..

台長: ♀ 阿怪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