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2:02: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出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就在昨天




辛苦很久的舞碼




都在一個半小時裡結束了




不曉得為什麼




沒有特別難過




沒有特別不捨





沒有特別開心




只是很平淡的讓它結束




謝謝大家




來看我的畢業舞展




雖然昨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基於你們的加油打氣




我拼了




剩下一百八十八天




我將離開這個大家庭




這個大家庭裡




充滿了我們的回憶




雖然有爭吵




但是




901永遠都是901




昨天晚上




到了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




我好久好久沒有去了




哈哈




那裡就是─麥當勞




那裡充滿了我懷念的味道




雖然現在還不能吃




雖然只是喝喝那裡的飲料




我也該覺得心滿意足了




不想回家不想回家




昨晚是我的畢業舞展




我一點也不累




我只想待在外面久一點




我跟他




就一起騎著摩托車





到處亂跑囉




不曉得要去哪裡




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去




就這樣漫無目的




到處騎









還是不要太晚回家好了




更何況




隔天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




收拾那漂流在外的心




回到了家




懶懶的




卸完妝洗完澡




一點睡意也沒有




只想要再多停留一下




我阿我阿




背負著外在給我的壓力




沉重的一步步向前走




可不可以答應我




可不可以允許我




讓我休息




不要再繼續往前了




很忙很忙




讓自己很忙




是真的很忙




還是假裝很忙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




想要休息了

台長: ♀ 阿怪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