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12:44| 人氣1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這樣嗎?

就一定要搞的這樣嗎?

不是 不給 而是真的沒辦法

說在多 又有什麼用?

我答應過 就會做到

以為妳懂 結果妳還是一樣 不懂吧

不想 和妳 當不成朋友

即使 過去不能當戀人 現在連朋友也不能嗎?

為什麼 我走出來了 妳卻這樣

我真的 不想變成朋友也不能當

難道 非要我做到 什麼都不能做?

一定要這樣子嗎?

很珍惜過去 很把握現在

但 為什麼 一直這樣

很說事情 我不想解釋不想說就都不會說

要怎麼說 都好 我又有說過什麼了呢?

我還是口氣很好的和妳說 但妳讓我感覺到什麼? 口氣好嗎?

或許好 但打出的字讓我感覺到 不好

我也道歉了 我答應妳內容不打出來 所以我沒打很詳細

只是 打我想打的而已

有的時候 真的 無話可說

不如就這樣算了 說一說 稿的都不好

真的 無話可說 都說成那樣了 我又能說什麼? 有該說什麼?

連朋友 簡單的慰問都有困難嗎?

連朋友 單純的聊聊天也很難嗎?

一定要搞成這樣的結局 收場嗎?

真的不想這樣

朋友 我一樣慰問 但為什麼 一定要這樣

是我越來越不懂 還是 讓我越來越疑惑

台長: ♥Recall ♥
人氣(1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關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二年級的痛苦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級的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