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07:18: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級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妳的相遇 是在一年級 剛開學不久 但故事不是從那一課開始

還記得 那天 是早上 我們班的一個人 帶我去妳們班找人

剛好也有找妳 那天穿著制服 妳跟我們班的那個人 說我很可愛

還有抱著我的腳 說不要走 在之後 我早上到學校 那時我座窗邊

妳也很早到校 妳經過我們班 我看了一下 之後 妳從教室後面進來

來嚇我 之後 笑一笑又出去了 下課的時候 還有拿我的書包到妳們班

不給我 還有一次 差點把我褲子整個差點脫掉 在之前也有要了檔

         這是一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但在 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和妳 沒有任何互動

看到 好像不認識 整個很陌生 也不知道 原因

就沒有在玩耍 沒有在說話

經過的話 也只是 擦身而過 沒有任何交談 也沒有打招呼

一直這樣到放了暑假 暑假 還要上暑期輔導

有一天 在車棚我每天騎車上學 那時的妳也是

妳騎車從我旁邊經過 我看了妳一眼 妳卻總是一直看著我

之後 到家 我用即時 問妳說 為什麼妳每次都一直看我

那時 妳說 妳喜歡我 當時的我 是有點不相信的

還回說 我會害羞之類的 但妳又問 如果我喜歡妳 妳會不會跟我在一起

我那時回說 我會考慮吧 妳說妳很開心 很在意我的答案

故事 也是從那一天開始的

之後隔天 妳拿妳的貼貼給我 還有信 信的內容 還說

妳想看我喔 不然怎麼會叫我自己拿來勒

那時的我 沒有回過妳一封信

妳每天 總是寫信給我 我都沒有回 也不知道 要不要回

有考慮過要不要回 但還是沒有回

妳經過我們班 總會往裡面看

有一次 妳們班的 叫我回信 妳每天這樣寫 我都不回

所以 我就回了 也漸漸有傳信的習慣了

那時 我就不敢自己拿信給妳了 都較別人拿

拿給妳的次數 很少 3到4次而已吧

回家 也聊即時 一年級的妳 很衝動 有傷害自己

我也曾生氣過 因為妳傷害自己

一年級的時候 也有別人喜歡著妳 但妳算拒絕了

在來一年級暑假也漸漸的過完了

我們每天 也是用即時 聊天

就漸漸也有了 那種感覺 我也漸漸有了感覺

感覺 有點算奇妙吧 說不在意 但還是很在意

說不在乎就還是很在乎

對妳的關心 擔心 在意 在乎 也漸漸的從聊天 傳信也慢慢開始了

         一年及暑假也放完了 接著要開學了

台長: ♥Recall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關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要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