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0:41: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示錄-序章(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兵齊向窗口的人影問道:「什麼人!竟敢對皇帝陛下無禮o」
少龍說道:「我是法爾特聯軍的第二軍團長-少龍」
士兵齊衝過去喊道:「叛亂軍,納命來吧!」
少龍也衝過去說道:「憑你們這些雜兵?不可能o」
只見幾道閃光
衝過去的士兵
全變成肉塊
路爾十世說道:「好利害的劍法」
少龍說道:「下一個就輪到你了o」
路爾十士說道:「讓你瞧瞧我的利害o」
他說完了這句話
便從腰上抽出了一把細劍
口中默念了一段話
少龍說道:「你該不會已經在禱告了吧!」
突然
地上衝出了數道藍色的劍光
少龍反應不及
被劍氣劃破臉頰
流出血來
少龍說道:「這不是?」
路爾十世說道:「沒錯!這是你也會的劍閃衝,想不到吧o」
少龍說道:「看來我們有得拼了!」
雙方你來我往
戰了許久
突然
路爾十世出現了空檔
少龍跳躍起來
一劍直直的從脖子插入
路爾十世跪了下來並叫道:「阿...........!」
少龍走道他面前說道:「你輸了!」
路爾十世說道:「沒用的!殺了我,以後還是會有第2個路爾十世」
少龍語帶懷疑的說道:「你說什麼?」
路爾十世說道:「貪婪與權力,是人性最大的缺點,你將會親自見證一切的,」
說完
路爾十世便斷氣了
此時
再另一邊的屋頂上
卻出現了一個奇怪的人影
消失在黑暗中
這時
法爾特已攻下首都
並在一個月之後
便組成新國家
當時的有功人員
都得到官職及獎勵
侍衛說道:「少龍在國家有莫大功勞,現贈與禁軍總指輝職務並售予最高等級的藍帶勳章,已做獎勵」
少龍走道前面
侍衛也走上前說道:「來,少龍大人,這是你的勳章」
少龍卻拿起勳章
往地上摔
新任皇帝哈爾一世說道:「你怎麼了?是對官職不滿意嗎?」
少龍說道:「那傢伙說的沒錯!人果然都是這樣的o」
說完這句話
便轉頭離開
侍衛大喊:「放肆!這裡豈是你說走就走之地?」
侍衛們說完
便擋住少龍的出入
哈爾一世說道:「住手!讓他走o」
侍衛們說道:「是o」
一位穿著奇特服裝人走到皇帝身旁說道:「需要我去解決他嗎?不,現在還不是時候」
(待續)

台長: 孤獨者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