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1:41: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
和我跟她相識的那天一樣
都是由綿綿細雨
忽然轉變成傾盆大雨
我孤身一人
匆忙走進一家店舖避雨
突然
一個甜美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歡迎光臨
我轉頭一看
一個年紀和我相彷的少女
親切的對我微笑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
我走進了一家燒肉店
因為正值午餐時間
店裡坐滿了人
因為雨很大
我便決定在此吃個飯
順便看看待會雨勢是否減弱
我找了個吧台為坐了下來
老闆娘親切的過來幫我點餐
不過呢
我的目光還是集中那名少女上
久久不能回神
和老闆娘一番的閒聊
我終於知道原來那是她女兒
也和我讀同所學校
所以
我常藉故去那裡吃飯
只為了再看她一眼
多知道一些她的事
她的臉上沒有任何青春痘
也沒有任何油光
非常的晶瑩剔透
摸起來相當有彈性
是我認識的女生中最漂亮的
我一直很想告白
但是
許多的考慮
卻使我始終無法對她告白
而如今
人事以非
到現在
我還是相當後悔
為什麼當初不不顧一切對她告白呢
或許
就不會有今天的局面
只能拿她送我的東西
睹物思人了
(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才不會像我一樣
有著無限的感慨喔
祝福你們永遠不會像我的一樣
體驗者這種思念的痛苦)





台長: 孤獨者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