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5:18: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紅豆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至冬至 湯圓湯圓



早上,輔導大姐邀請我去她家吃湯圓,要我傍晚6點見

期待也等待

終於,時間到了

但是,我也快遲到了

我用跑的去坐了11站捷運

心裡著急著,捷運慢慢開

好不容易到了,我以跑步衝到她家

一布布的上樓,我居然第一個到









輔導大姐煮給我們這一組吃


火鍋→超多料的說


鹹湯圓→超好吃、跟賣的一樣











最後,才吃甜湯圓

有紫色和白色

我拿了2個白色一個紫色的來吃

用筷子夾起白色的,先把它搓破

紅紅的東西流出來{布是血}

哇!是紅豆耶。。。

生平第一次吃到紅豆的

而且是在大湯圓裡面包餡的紅豆湯圓

心中感動不已

後來,大家夾到紅豆的湯圓都給我吃

哇哇哇

今年提早過冬至

湯圓好特別

吃的3個紅豆的湯圓

好高興呀!!!









※圖§好可愛的老鼠







台長: ♨小飛俠≠鐵金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