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0:22: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車車╖╘早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哩咧

第一天這麼早起床{算是2月第一天早起芭}

跟你說幾點,你可別嚇到歐

六點,二十分,三十七秒

這時候,你應該還在睡覺芭

老實說,我也想,棉被的溫暖

6:41分我踏出這家門{我不是要去離家出走}

我去上學{嚇到了芭}

先騎車車,坐捷運,在騎車車

這就是我以後早上最終目的

我家真的很遠,但布是在天國

我家在台北市,那個東西很貴的

  士林  {就說你嚇到了芭}

坐捷運花了我28分鐘,騎車車共計15分鐘

很好的是,我,很早到校,7:15

哈,乖寶寶正是在下{開玩笑啦}

坐捷運我嘗到沙丁魚的滋味

人擠人,管你是禿子還是高個

只要上捷運又在尖峰時刻,這時就要好好{卡位}啦




















以後,我就要好早早早早早起床

雖然,很累

但是,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我真的很高興

卸卸,卸卸你們



















※圖§ 狗狗包棉被{它也想睡}

台長: ♨小飛俠≠鐵金剛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