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0:52: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如此的生活,我能過多久?不是消極,而是過分積極!
突然覺得,或是日久累積的覺得,我真的沒法沒事做!我真的沒法裝忙!
我真的沒法為了這社會的生態,而背離了自己。
沒法長久的裝扮,沒法長久的假裝。
我啊!現在面臨了抉擇。
我是否能承擔這份輕?
曾經價值觀裡面,〝重〞才是一種負擔,
看完了米蘭昆德拉的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後,
原來〝輕〞也是一種壓力,
讓原本的你不再原本,
讓你的懦弱成為別人的負擔
這真是我要的嗎?
我不確定!
於是乎的於是乎
我心開始不定,開始游移,
我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台長: 靜放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