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5:05:2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的意義
是為了逃避,還是為了找尋出口?
是否真的希望,
每次旅行能夠改變什麼?
能夠再次的面度現狀?還是能夠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我心中若有這樣一張旅行地圖,
每個走過的地方都要插上一面旗,
那我希望地圖上永遠沒有旗子,
因為,
多了一面旗,就意味著我又遠離了現狀!

而真實的旅行對我而言,
是一種心靈靜放!
在我心裏住著一個精神分裂者,
這樣的他,
渴求著一種生活!
能放縱的大聲呼喊著遠方的那艘小船!
能寂靜的在森林中默默的看著地上的落葉。

旅行不是一種玩樂,亦不是一種逃避,
不是一種藉口,讓你遠離你所不喜、害怕的事情!
而是讓我,能重新看清自己,找回自己遺失的那一部分,
又抑或是佛家所說的放空,
讓自己回歸原先生命的那條彎路,
讓迷失的自己重新回歸。

你呢?你的旅行意義呢?
希望不再是埋葬土耳其的回憶!

台長: 靜放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