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28: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分手吧!』



就在那一夜……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三年多的感情……就這樣被切斷了……

我很不甘心,雖然我很不甘心,但我還是很乾脆的答應了他的要求!

我不想因為我的愛而束縛了他!

這樣對我們都會造成傷害…不是嗎?



曾經,我最喜愛的黑夜呀——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在黑夜裡嚐到了寂寞與……無助?

是從我和他分手那天開始的嗎?

我想,也許吧!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堅強的女人…

但我從未感到如此狼狽…



我很愛他,所以我成全他。

但是,我的心仍懸繫在他的身上,始終都在……

我在乎他!

我發呆的頻率變多了……

發呆的內容不外乎是……

他吃飯了沒?

他睡了沒?

他交另一個女朋友了嗎?

他跟他的女朋友過的好麻?

他的女朋友在乎她嗎?

他女朋友對他好嗎?

……等等,永無止境的……思念?

這就是思念嗎?

原來,思念得滋味是這樣的苦……



過去的一切,彷彿與面前墜落的無奈葉子互相重疊……

我看見了過去的酸甜苦樂、那片葉子的哀愁。

它在對我說:你——放不下。

是呀!我是放不下……放不下對他的一切……

也許,是該放下的時候了吧?

放下,關於他的一切…

也許,放下了,我會比較輕鬆吧?

遺忘,關於他的一切…

也許,放下了以後,我就能回到最初的那個我了吧?

畢竟我為了他改變了太多。



該是……讓我解脫的時候了。

往後,我會用微笑來面對這剩下的人生的。

不想再因為誰而一再改變這樣的我。



因為, 

            我想解脫。



                           ˙ ˇ ˙

台長: ξ小漾°﹑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小搞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