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17:55:14| 人氣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布奇諾×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亂的心情,繁忙的生活。

 

無法言語的感受,

無言以對的沉默。

 

堅持,茫然;

決心,猶豫。

 

向前看,回頭看,

我卻只看見一片漆黑,

永無止盡。

 

於是,

我站在原地,我怕我迷路,

我站在原地,我怕你遺忘。

 

於是,

我只能等待,

懷抱著不安,

等待。

 

去去來來好多人,

我知道都是過客,

來來去去好多人,

我知道都不是你。

 

我在倒數,

漫漫長日。

 

我不想成為誰中心,

我不想帶給誰負擔,

我不想進駐誰心底,

我不想造成誰悲傷,

 

錯了、不對、不應該。

 

淚,

有點鹹有點甜;

笑,

有點苦有點澀。

 

可是那然後呢?

 

獨自啜飲著傷悲,

讓淚水靜靜的流,

噙抹脆弱的微笑,

讓淚珠默默的掉。

 

還在漂泊,

等待靠岸。

 

一個人寂寞的孤獨,

就算身體沒有溫度,

卻仍舊占了那全部,

我依舊沒打算認輸。

 

愛是愚人的國度,

意亂情迷的情愫,

不能確定的因素,

只能盲目的追逐。

 

我相信,純粹的愛情;

不相信,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誠實的想念;

不相信,虛幻的情境。

 

人生,有些波折,

路途,有些曲折;

沉澱、日積月累,

釋放、情緒崩潰。

 

我還在等待,

懷抱那不安;

我還在倒數,

漫漫那長日。

 

 

                       ﹡ MYSM SHMILY //*

 

台長: ξ小漾°﹑
人氣(46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能。[[鑽牛角尖]]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翎羽。
總算看見大姐發文了。

每次你回來都是跑去找我亂聊,都沒在更文的~

要持續下去唷~

支持+1~
2011-10-01 19:50:58
版主回應
哈哈

欸!!
講那什麼話錒XDD
不過,我很久沒發文倒是真的-/-

哈,感謝小弟的支持:D
2011-10-01 19: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