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8:40:0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油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明顯比昨天及前兩天冷多囉
一整天都是陰陰的天氣
讓自己總是在穿不穿外套猶豫不決~哈!
下午還飄起了毛毛雨
看來~有可能會下雨啊
如果明天下雨~上班就不太方便囉=.=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家幫我爸蓋儲藏室
爸總是利用一些小小的空間
把它規劃的耳目一新
也因為這樣~今天一整天就是在左手拿鐵鎚右手拿鐵釘度過了
也因為這樣來來去去的幫我爸拿東西
所以手腳都有受一點傷
不過這一點傷也還好啦~只要是有幫到我爸的忙就好囉

這兩天都只剩我跟我爸在家
我媽兩天都是早出晚歸的工作
好像例假日我媽要在家的機會不太多啦
可是就不太喜歡每次我媽都是一大早起床後幫我們弄完早點
自己隨便吃個東西就匆匆忙忙的騎著車去工作
真怕這樣長期下來對身體太操勞也對腸胃不好
可是好像我們怎麼講也講不聽啦
所以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去怎麼跟她說啦

前天我大伯父剛從台北開完刀回來
雖然是小手術
但是可是大大的警惕啊
血管可能是吃了太油膩的東西所以阻塞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不要一直覺得偶爾一次沒關係
健康的飲食是幸福的泉源啊!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香蕉...
此分類上一篇:飆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