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7:27:1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是朝朝暮暮魂牽夢縈
還是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活到快三十歲到底為誰心動過
麻痺的心靈似乎也看不到屬於我的心動
來來去去還是我一個人
單純的生活作息加上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或許自己已經不懂得愛是什麼

每一天依規定的做完該做的事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偶爾對自己將來茫然
偶爾突發奇想不小心的中了樂透
世界將因為我而改觀
哈~想來想去還不只是突發奇想天馬行空
一回神過來還是回到現實的社會
上班族都是這樣吧
誰能告訴我他的生活是多麼的多采多姿
常遇到保險業及傳直銷業說
他們的生活多采多姿常可到國外旅遊
或許每個人的想法不太一樣
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決定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只是尚未找到屬於他的生活天堂吧

自己的個性屬於比較穩健踏實的
對於那種玩金錢遊戲的股票族
自己或許也曾羨慕
但是自己總覺得那無法長久
相信自己一步一腳印的走過
找到屬於自己的機會
生活還是一樣過得多采多姿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肯德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