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08:05: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嘲熱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在寫工作報表時
突然發現
哇~這星期連休三天耶
因為雙十節是星期一啊
這就對了嘛
早就應該這樣了
哈哈~
突然有三天假
真的是很興奮啦
或許三天假自己也沒能去哪
但是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
好好規劃房子的事

講到房子的事
今天中午還要到銀行辦貸款的事
真的是沉重的負擔
順利的話
明天就可以交屋了
但是也就告訴自己
真的是變負債一族啦
之前還有朋友羨慕我
身上都沒有背負債
這下子被自己打翻掉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擋也擋不掉啦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自己辦了房屋貸款之後
自己的生活會有多大的變化
我只知道
壓力會變的更大
煩惱會更多

這幾天
腦海中一直呈現自己該如何賺更多錢的景象
該怎麼賺更多錢
而不讓自己累垮呢
之前很多朋友跟我提到直銷之類的
這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保險業更不必說了
每次拒絕人家
總是換來冷嘲熱諷
怎麼了
我的生活自己負責
不必別人來替我安排
是不是呢
或許不必想那麼多
順其自然吧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自己徒在這邊想太多
金子銀子也不會從天而降啊
哈哈~~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
此分類上一篇: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