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0:24:1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手世家<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手世家<五>

走在一條到處是血跡和屍體,的路上就好像是走往地獄的路,而我就好像一個殺人不扎眼的死神。

而這個畫面不管是誰看到了,都會感到害怕。

當我走到路的盡頭時,我聽到了孩子的哭聲。

於是我往聲音的方向走,來到了一間房間,看裡面的擺設,我想因該市間育嬰房吧!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嬰兒床上的孩子,於是我走進一看,看到了一個才出生沒多久的孩子。

我想她的父母因該也被我殺了吧。

於是我抱起孩子,離開了這裡。

…………..

「辛苦妳了。」

我才剛回到車上,就聽到了崚的聲音。

「嗯。」

「哇、哇、哇」

在這時,孩子突然哭了。

「這是怎麼回事?」

崚瞪大眼子看著我和孩子。

「我在裡面抱出來的,我打算養他。」

「可是,妳又不會養孩子。」

「沒關係,我自己會想辨法,你就不要管了。」

「那好吧!」

聽到我這麼說,崚只好作罷了,因為就算他在怎麼說,我也不會聽的。

…………………

「小姐您回來了啊。」

「嗯!」

管家驚訝的看著我。

「小姐您這…是…」

「孩子。」

「孩子?可是您….」

我不等管家說完,就打斷他的話了。

「這不是我的孩子,是我撿到的。」

「原來是您撿到的啊!」

「嗯,你去準備嬰兒房,還有這個嬰兒所需要的東西,明天我就要了。」

「我知道了,我會幫您準備好的。」

然後他便離開了。

台長: Ange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殺手世家 I (完) |
此分類下一篇:殺手世家<六>
此分類上一篇:殺手世家<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