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1:30: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公主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自從發生了前天的事後,我和安琪菈也變的更冷漠,我知道那天有錯的不是她,但是我卻還放在心上,我想可能是因為她殺了人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和她相處吧,所以使得我們的關係變的更差,而至於亞西(迪基亞西)和凱就沒這方面的問題。

…………………………我是分格線…………

「叩、叩、叩。」

「來了,這麼晚了怎麼還有人呢?」

開啟門。

「請問你是?」

「呵、呵、呵,妳來了啊。」

女孩聽不懂這個人所說的話。

「先生,請問你有事嗎?」因為女孩不認識他。

「呵。」

那個陌生的男人,才一出手就把女孩打昏了。

「你不要怪我啊,我也是被逼迫的啊,哈、哈。」

……….冷冷的分格線……………….

不知道為什麼,從來不遲到的小琪會遲到有點奇怪,都已經8點了,但她都還沒到學校,不知道它是不是發生了意外,還是……..

但結果到了下午,小琪還是沒有來到學校。

夏天的太陽,對我來說就好比我的克辛,我只要再太陽底下站久了,是會昏倒的,好比說向今天一早的朝會,因為有太陽,所以我才站不久就馬上昏倒了,有人看到我倒就馬上把我抱到了保健室。

但冬天就不會,我想可能是因為太陽光比較弱吧。

…….又是我………………..

今天早上又要朝會了,但不知是什麼原因,這一次是要到禮堂,讓我覺得很奇怪,而且小琪今天也沒到學校,問老師他也說不知道,但她家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所以她是會來學校的,可是她已經一天沒來學校了,也沒有向學校請假,難不成她發生了意外,想到這讓我心中感到一絲的不安。

到了禮堂,我找到位子便坐下了。

而所有的學生也都近了禮堂,坐到位子上了。

再這時,有人上台了,而且還帶著一位女孩,但這個女孩的頭被面罩給蓋住了。

台上的那個男人說話了。

他說:「戴莉維.克娜莉安,如果妳還想要救我手上的這個女孩。」他把女孩頭上的面罩給拿下了。「那妳就用妳自己上來交換吧。」

當台上的男人說出我的名字時,讓我嚇了一跳,而他拿下女孩的面罩時,讓我更驚訝,因為那個女孩就是小琪。

而我二話不說就走上台了。

我問那個站在我面前的男人:「你想要做什麼?」

「我沒想幹什麼。」他冷冷的笑了起來。「只是………….」

這時他抽出在他腰上的劍,直接的次向了小琪的心臟,而小琪因不能閃躲,所以死在他的劍下了,他又收起了劍,把小琪的屍體丟向我的面前。

而當我看到死在我面前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只出現幾個字『殺了他』

我還變回了吸血鬼了,因為那時的我已不會思考了,而有的是如何殺了在我面前令人可恨的男人。

在禮堂的學生都向萬面逃跑了只留下安琪菈。

我向他使出了『火炎術』、『冷凍冰』、『水彈』。

但他都閃開了。

他笑了。

「原來妳只有這些本事啊。」

「那妳會死的。」

話才落下,他就向我攻了過來。

台長: Angel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