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2:55:28|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買了 =)  X X 清 感覺真的有點路用

原來大致上是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噢 =      =

加油!


 那兩場重要的演出 都結束了

好開心 =)

昨天說了很多  不容許有改變

管那個花花世界多花多綠   也不容許

該說的我說了 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面對價值觀 你說 OK的

我聽聽就算 畢竟 世事難料

我也不知道自己 會不會遇到"那種人"兩次

希望你不是第二個那種人


吼   明天又要去那裡表演 想到有那種生物 根本就沒辦法吸引我去看 =(

有時候都要那樣  寫歌 街頭 校園表演 錄音

你說要體諒  我也想  我也會選擇支持 但有點困難

畢竟我現在還是有點做不到 不過 之前聽到你說的那個故事 讓我有點感動 支持你的FU 有多個幾%了

昨天說了 擺明講了 以後我不知道 但是我說了 你有個準備也好

我也不會隨時都會選擇放棄 如果以前曾經讓我傷的事情 面對了你 我也會毫不留情的說掰

就是  什麼都可以改變 但只能小改變

不能改變的就是 我們之間

我不會讓以前的傷痛 再次重演          Never"

不管別人眼裡 你多麼耀眼  在我面前 一樣給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寧願吃路邊攤 寧願收你花幾十塊買我愛吃的零食 寧願為錢煩惱

也不要有那些我說的事情 發生

我說了 或許我會想放棄  但是你如果還是對我很好 我會撐下去

雖然偶而會有點後悔  居然為了你那個金莎撩下去=             =

但是  被拐走了 已成事實 =    = +(瞪)

我被說可憐 也有人說 以後我可能撐不下去 就因為辛苦 ?

你也不需要擔心 !  你做的好就好了

我會在不平凡中找出平凡 *

就算辛苦 我會找出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 

寫一首歌給我唱 我就爽了 但是當做表演用 我有可能會不爽噢!


或許那些生物很恐怖 很嚇人 很厲害

但是多少還是要給點關心 或許你覺得不怎麼樣

但都是剛開始 這就是做人

那些人可怕規可怕 我也挺氣他們的

但是 看到她們那麼愛你們 我看了也很傻眼 也很敬佩

還沒浮出檯面 他們就可以默默付出 默默支持那麼久 已經很可敬了

加油吧你 強顏歡笑也好

雖然甘苦到我 (幹) 

但我也強顏歡笑阿 也苦了許多

就為了生物  明明沒幾步距離 還只能用電話講 做人的都會幹

這條路你自己選的 很辛苦 你們都要好好加油噢

我問你變了 我該如何 你叫我拉你一把

換我說  如果我撐不下去  換你拉我一把吧 

有時候 自己亂想 自己煩 總會覺得 為什麼在某些場合 總是很多事情不能做

好像很不能見人的樣子 但也只是亂想 我OK的

放學書包 毛衣 你拿就好 X D

委屈受夠了  總要讓我當大哥

如果哪天 我可以排除對生物的憤怒 去看你們 我還是會去的=)

有空再約班上的一起去 班上有些人很想去看你們表演噢=)

只是鬆鬆太煞你了 要約他要考慮 XDD 叫他選睏寶吧! 哈哈

第一張EP好好加油 我相信一定銷售而空的 看著那麼多人期待 OK的

我們班有很多人說一定會買的噢 班長還幫你們打廣告到室設科那裡去了 哈 XD

只是聽班長講才發現 原來那次新店舞會 妳們也有去表演噢? 可惜我沒去=(

不過這樣也好

第一面看到的人 是一張白紙 也好

總比現再看到一堆彩色筆塗上去的好 顏色太多 太耀眼 我承受不起

明天又有街頭了=( 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

下禮拜六又有M雜誌=(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腦筋轉開就好 雖然很幹

{白色的風吹進 教堂的鐘響 白色鴿子飛翔 在藍色天堂

白色玫瑰花瓣 白色的戒指 白色的吻 白色的妳 白色的幸福}

 

 這個歌詞 我會牢牢記在心中


夢想太大 會讓自己太沉重 你要的 你開心 你累了 你熬過

這條路你選的 我會在你背後支持  


五月天第二代                          我期待

也期待EP

 

 

 

 

 

 

 

 

 

 

 

 

台長: S h a d o w ܤ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艾艾艾艾 *
噢 女人 :)
2008-10-18 13:3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