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3:07: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整个就超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選社團 用一種很爛的方式來選= =

抽籤 ()


就那麼剛好 被英文老師點上課吵鬧 我就只能從後面的號碼選 (幹)

不过還OK 剛好挑到30 裡面最好的

我也幫偉傑兄 挑到超好的 前10號 !

它整個就把人生交給我了= =  還好我夠 賽

今天 一大早 跟笨蛋分開 去玩外掃 經過操場 還以為安檢勒= =

真的就嚇死了

還好不是 是選社團的人            爆多 !

中午 也是整個爆多 !

這次 我選了街舞吧 亂貼的

因為基本條件都有 ! 人數夠多 因為人多管不到

還有 可以混 主要混的容易就好

原本要去熱音的 但是 三年級沒有社團時間 我也沒有動力去熱音了

我的社長換人了:(   不開心

不过心中的地位還是就好

這次的選社團 只能說  超威的

還好沒有全校搶社團 =     =

那樣死傷會很慘重

 

台長: S h a d o w ܤ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