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2:48:5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是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向別人說什麼 我也都聽到
替自己發洩是很好
不过能想想 自己做到多少
我找你 你好多少次
不都是自己順路 無聊才會的
你找我 我儘可能
就因為聽到你對別人說的話
是誰該說那種話的
可以無言在無言
我熱 我懶 我忙 我有事 我也儘可能
但那些藉口好像不是我再說的
到了最後 我可能會連問都不想問
就可以知道誰不會回絕
而会回絕的 到最後我也會懶的問攬的找
是有那麼誇張噢
好像有新歡不要舊愛一樣
但其實新歡就是舊愛
不是現在進來大家生活的原因而已
沉默就是金
多說話只是屎
我也只能這樣講 因為我聽到的 是從別人口中
而不是你親口對我說
這樣誤會反而會更大
我想你知道我的個性 要就直話直說 沒什麼不好說的 有個性一點
謝謝。

台長: S h a d o w ܤ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