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40:19|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茫盲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是一個什麼樣的季節?比基尼的季節??狐臭的季節??非常酷熱的夏天~~男女搞關西很痛苦的季節?
台灣的天氣越來越不穩定了,春天時忽冷忽熱.以後都要過這種日仔活到老ㄇ??
這個禮拜段考週...一直拼...還要工作....雖然我段考很準時的給他打卡掰掰走人,但是在那邊做了半年,覺得關於我職務的要點 都學會了,現在好無聊,昨天還跟豬妹聊天聊到兩點多...很久沒聊那麼久了...真難得阿~~~他也挺強低,都不覺得話題無聊,也是猛掰,謝謝你陪我聊那麼久!我會記住你的大恩大德的...不過我還沒跟他通過電話,今天要打給我阿姆~~沒想到打到他那邊去= =害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要說啥....第一次通電話就是打錯的情形產生~~真瞎ㄚ!!!唉~豬妹祝你找到男朋友!!!
 今天第二天上班,我再這邊上班了解了很多外面工廠再用的機械名稱,還有一些物品,特別是了解到公司的東西,每次新人來,.都用我那套載教學...後來又變的很麻吉...訓練交際能力!!
 明天載考一天試就考完囉,到時候要去訓練體力了,一個多月沒運動了,變米蟲了,有點想辭職ㄉ衝動了,不想待ㄌ,到時候丟下 老手一個人 讓他自生字滅,不然我跟司機相處了半年多...都沒啥感情,真瞎!!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