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2:24:41|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5.17八人行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玩樂的次數有點多,不過還是要去一下,這次是去墾丁,雖然來過好幾次了,但是他這裡的辣妹,還又那..鹽水....魅力實在不錯,讓手頭有點緊的我還是去了。

  一開始我的駕駛說他要先去看牙齒,所以我們這車就約12點出發,我也去保安車站載小林仔,結果他媽的,我等了二十幾分鐘...你們說沒做到車 所以做自強號來台南..還好我耐心不夠了出來剛好看到你們。

   後來我們開始上路了,開始在玩駕駛的gps...我研究了一下...很方便,但是也很吵。
開到休息站個廁所拍一下照


小林仔。


 我字拍一下,在這間7-11..我蟲外面看到三個妹在那邊吃泡麵..那畫面實在有點逼機..我走過去問他,同學..你們三個吃泡麵的畫面滿有趣的,可以拍一張嗎= =? 不過他們好像嚇到。(太陽粉大)


之後我們看著GPS一路衝向墾丁,我也放了PUB舞曲讓大家嗨一下..以免駕駛睡著= ="
到了墾丁後..我們先到民宿....這是他們在裡面等我們的照片(學長已經睡死了)


後來我們討論要玩什麼水上活動,之後..經過討論...玩『香蕉船、甜甜圈、大腳丫、大力水手』 

真是花錢孽待自己...我們.....香蕉船..一開始它來的大甩尾...八個人..全部都翻下去..媽阿海水好鹹,之後的= 甜甜圈跟大力水手最有印象.....大力水手..我們趴著玩..媽阿,那個水狂往臉衝....我差點翻身...後面甜甜圈...他也來個凹車...我們整個人翻了兩圈出去.....真是依點也不誇張
出發吧~~~(噩夢)



這張拍起來很深邃,帥氣。


這攤玩完,我們去沖水然後ㄔㄧ下東西,後面回民宿洗澡,洗完我們就衝往墾丁大街。
也在他門口玩起拍照
客滿~~~
 
我飛很高。


暸人姿勢第一重

暸人姿勢第二重

暸人姿勢第三重


 
實在很趣味...就這樣玩完鬧鬧...後面我們去墾丁街逛完...還去抱一箱啤酒回來....開始過癮的喝。


我變紅人了~~~


 當然...我們睡著了,這也是早上的緬甜樣(銀蕩漾?)

早上我們去吃早點也拍了一下....好好吃


 
 我也拍一下(後面的情侶在吵架..連吃都沒吃)


之後到船帆石拍張照片(合體)


這張是經典照。


什麼叫做借位。






我要努力向上。

塞亞人,飛吧。


















貼了這麼多,也要到一段落了,差不多是要回部隊的時間啦,明天還要採買+督導呢,

『人生就是要懂得學習,也要懂得享受』 所以囉,大家動起來吧。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hen |
此分類下一篇:矯正~~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母親節,奮起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