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4:20:0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正妹帥哥…旗津堀江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我的人是我的國中同學,不過再國中的時候並沒有跟他很好,到了高中,一天不知道什麼節日,我跟他說快樂哈哈,就這樣大聊了起來.
  後來他再前一個禮拜就說他朋友說約要去旗津玩,後來他就約我要不要去,
我跟他說我看看,後來剛好禮拜五是辭職日,禮拜六請假爽哩!!
  禮拜五先去找他家在哪裡,找了找終於找到囉,後來回家上即時通,聊了一下,他說他有一個朋友不是情侶,我就叫他給我看照片,後來看看,我就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我可以載他嗎哈哈(其實心理還滿想低)
  到了禮拜六早上,我先準備一下,穿著一件襯衫牛載庫,我的超高級PONY鞋出門囉,後來到他家,因為我沒騎過,就給他帶囉.沿路一直騎,大約80~90km吧.
  後來到了岡山,去找他姊妹掏,大約看了一下,挖賽跟照片差好多~正也!!
那時候剛好電話好多,就沒機會去跟他認識認識,就一直載那邊講電話.後來我們三個一起去國小等他一個朋友讓他帶我們過去高雄市,到了高雄市火車站,還有警察來跟我聊天哈哈,當時我只能說是假裝鎮靜,好顯他沒叫我領檢~不然我就ㄘㄨㄚˋ賽~~後來看到了他另外一個朋友,埃只能說失望,真相檳榔西施..後來根本不想認識她= ="只能他男朋友打屁幾句話
  後來做渡輪過去旗津,到了目的地,居然沒有計畫好,真是狗屎ㄋㄟ!
後來載一個休息站跟他男朋友載那邊計畫好,一切讓我太失望了!最爽的就是,我有去海水浴場完..後來還把我老姐送的狗鍊仔弄丟真是幹…
好家載他朋友還挺好認識的,用我喇賽功力認識了好幾個人!
後來去堀江~第一次來,邀受..超級多店家的,跟台南差真多,後來去買了一件粉紅T恤,跟一件粉色直條襯衫(相親用)~呵呵
後來就回去了~~還曬傷~~好家載這不是我約的,我約的話可能大家就幹我了...不過大家也都滿配合的,還有我朋友他的姊妹掏 居然他的名仔真是有夠好笑低= =(哈哈)不過我居然是裡面最小的成員..埃~~國中綽號還被小時後給發揚~~真是購幹低!! 旁邊那張照片是我從網路抓的一張旗津,因為當天沒人帶數位相機~~!!

台長: small chen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