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16:4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BL籃球比賽現場(補昨天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是SBL冠軍爭霸戰的第一回呢!
我可是下了重注睹 達欣 跟 裕隆 贏呢!(我是支持達欣的支持裕隆是因為我不喜歡台銀)
一大早就接到 釋家 的電話...(死捲毛)
本來是打算騎我媽的小50去看球賽的 ~ (哈哈~輕型機車駕照...)
可是我爸卻說:你不要騎啦!我晚上要騎...
我媽就說:那你載我過去台北體育館 然後我在自己去上班(對我說話)
所以 ! ! ! 捲毛 8 8 啦 ~ ~ ~
決定放那個 捲毛 鴿子的我
準備一下之後
就騎著我媽的小50並載著我媽前往 台北體育館(SBL籃球比賽現場)
一到了台北體育場就有一大堆賣黃牛票的...
因為懶的去排隊買票(還是要排隊進場啊...)
所以我們決定買黃牛票啦!!!
賣黃牛票的還跟我們說
原價賣你們啦~ 300 !
結果拿到票一看 200 元 . . . (這裡也有金光黨啊!)
~~~~~~~~~~~~~~~~~~~~~~~(過了一段時間)~~~~~~~~~~~~~~~~~~~~~~~~~~~~~~~~
吃完飯後跟 POWER 還有 軒哥 在那裡拍戲 !
片名:周杰倫被偷拍
還演 周杰倫 在路邊 小號 被偷拍
POWER 演的超像的啦!
~~~~~~~~~~~~~~~~~~~~~~~(終於進場了)~~~~~~~~~~~~~~~~~~~~~~~~~~~~~~~~~
比賽內容說了就不好玩啦!(懶的打了..好多)
不過還是大致上打一下好了!(發現良心了)
達欣 VS 台銀
達欣領先了快要20分(簡明富狂失誤)
裕隆 VS 台啤
台啤 野獸 林志傑 4犯後都不敢出手(4犯後是上來湊人數的嗎?)
裕隆最後因 曾文鼎 倒數7秒罰球2次都進而領先2分(超刺激的啦)
今日贏家:達欣 and 裕隆
哈哈 ~ 準備收錢啦 ~~~(班上有睹今天2場的贏家)
其實我們今天是坐1樓!!!(比賽結束後跑下去玩的...)

台長: Sk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時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18歲生日呢^^
此分類上一篇:還在荒廢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