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50:1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介紹(拔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照片出自 山羊 )
他就是 拔辣 (廢言)
聽說他是魔獸●三國 的 神手達人 呢!(這該不會就是祝融神手吧!)
想認識他嗎!?
以下是他的一些秘密資料

外號:拔辣(水果的一種啦)
最常說的話 : ㄏㄚˊ ~ ~ ~
見面第一句說的話 : ㄏㄚˊ ~ ~ ~
不管對什麼人說話第一句都是 : ㄏㄚˊ ~ ~ ~
自我介紹:我叫做雷洛 我爸爸是警察 我有5億
他的日常生活如何呢!?
從以下的圖片就可以知道了!!!
(此照片出自畢旅時)
看到了吧!
每秒中幾時萬上下就是不一樣!(2隻手機一起使用還嫌少呢)
全身黑色就是他的特色啦!!!
黑頭髮(跟斗雲!?)
黑衣服(堅持要黑色)
黑內衣(就算是內襯也是要黑的)
黑褲子(這件龍褲可以顯示出我的身份!)
黑內褲(全身都黑了!這個也因該是黑的吧...)
黑色球衣(打籃球的球衣也是要黑的啦!)
其實拔辣也有不穿黑衣全套的時候
(此照片出自畢旅時)

台長: Sk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xue xiao)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被電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